【网络传播学院】以学促评,网络传播学院学习委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中午,网络传播学院在4-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习委员见面会。综合办副主任毛临川老师学工办主任王艳嘉老师、实践教学负责人权立丽老师、期末考试及质量管理评价负责人陈晓贤老师、教务运行负责人郭涛老师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权立丽老师主要讲解集中性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并鼓励学委起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宣讲。陈晓贤老师就期末考试相关安排、外语等级考试及学评教等工作展开说明,并希望学委主动关注班级动态,及时与老师沟通。郭涛老师主要说明选课、学籍预警、毕业资格预审等内容,同时要求学委不仅要成为各类教学信息的传达者,更要成为合格的管理者和解读者。

最后,综合办副主任毛临川老师重点强调本学期学习委员作为一支学习管理队伍,应加强常态化管理,助力学院学风建设,以更饱满的状态迎评审核评估。并鼓励学委发挥榜样力量,以十佳学委的评选标准作为工作指南,努力成为思想正、沟通好、执行强的优秀班干。

学习委员不仅是老师与同学信息传达的枢纽站,也是学习生活的带头者。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促使各学委更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定位和后续工作的方向,更助力推动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必发888登录入口·(VIP认证) - App Store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