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警校共建七周年——无诈单元创建启动仪式暨反诈游园会活动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学校与绍兴市公安局举行警校共建七周年——无诈单元创建启动仪式暨反诈游园会活动。市公安局新闻宣传中心主任谢敏敏、市公安局涉网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赵立胜、市公安局派驻必发88警务专员章忠权、市教育局派驻必发88教育专员许慧芳、东浦及稽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学校特聘教授费君清、平安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二级学院学工书记及学工办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会后,在学校和成广场、樱花大道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游园会”,现场设置了“反诈拼图”“疯狂套圈”“头脑风暴”“一网打尽”“幸运转盘”“慧眼识别”等六个游戏环节,师生沉浸式体验反诈活动,在游戏中学习知识、收获快乐。樱花大道沿线还设置了多个展台,公安干警在展台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新型诈骗工具,结合实际案例为过往游客讲解诈骗套路、防范技巧,提供法律咨询帮助。反诈游园会活动通过绍兴公安群蓝星官方抖音号同步直播。



此次警校共建系列活动寓教于乐、融学于趣,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的防骗意识。未来,学校将以“无诈单元”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反诈宣传活动,积极拓展宣传阵地,扩大宣传覆盖面,织牢反诈“防护网”,守护好师生的“钱袋子”。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必发888登录入口·(VIP认证) - App Store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