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聚焦消防大演练,寝室安全记心间——网络传播学院召开寝室长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的公共安全意识,提升师生应急避险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24日-26日,我院在4-301会议室分年级召开寝室长会议,网络传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艳嘉、2021级、2022级、2023级辅导员及各寝室长,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包烨菁老师主持。

王艳嘉副主任强调了我校即将开展的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重要性,包烨菁老师通过视频、相关高校案例介绍了火灾等突发事件发生时,同学们应如何迅速、冷静、有序地进行自救和他救。会议还就寝室评奖评优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寝室长工作职责,激发同学们创建文明寝室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为配合做好学校消防演练,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传达精神,指导学生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和行动流程。我院辅导员为进一步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实、做好,同步安排消防大演练的引导疏散配岗工作。此次寝室长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寝室长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确保消防演练的圆满完成,也为今后宿舍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寝室长会议在多方紧密的配合下顺利进行,今后,学院也会继续推进寝室工作,充分发挥寝室在大学生集体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多措并举做好文明、安全寝室创建。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必发888登录入口·(VIP认证) - App Store版权所有